克拉玛依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克拉玛依出入境 > 克拉玛依护照 > 克拉玛依护照补发办理材料
克拉玛依护照补发办理材料
2015-12-30 10:03【我要纠错】

【导语】:克拉玛依护照补发需要什么材料?克拉玛依护照补发办理材料有什么?克拉玛依本地宝整理了克拉玛依护照补发办理材料,希望能帮到您。

  克拉玛依护照补发办理材料

  (一)近期免冠照片一张以及填写完整的《中国公民因私出国(境)证件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

  (二)居民身份证及复印件;在居民身份证领取、换领、补领期间,可以提交临时居民身份证及复印件;

  (三)未满十六周岁的公民,应当由其监护人陪同,并提交其监护人出具的同意出境的意见、监护人的居民身份证、护照及复印件;

  (四)国家工作人员应当按照有关规定,提交本人所属工作单位或者上级主管单位按照人事管理权限审批后出具的同意出境的证明;

  (五)与事由相符的材料,出国旅游的需提交旅行社开具的关于旅游服务费用凭证的发票;出国探亲访友的需提交境外亲属或友人的境外身份证复印件;出国从事商务活动的需提交所属公司有效营业执照、公司机构代码证、公司派遣函等(个体工商户只需提供有效营业执照,其雇员可凭个体业主开具的证明办理);出国留学的需提交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公布的国外正规高等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其他因私事由申请普通护照的,需提交与之相应的证明材料。

  (六)因证件损毁申请补发的,提交损毁的证件及损毁原因说明;

  (七)因证件遗失或者被盗申请补发的,提交报失证明和遗失或者被盗情况说明。

 

手机访问 克拉玛依本地宝首页

  • 克拉玛依护照补发办理指南

  • 克拉玛依护照换领办理指南

  • 克拉玛依护照办理指南

  • 克拉玛依护照加注办理指南

  • 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法

    护照法是为了规范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的申请、签发和管理,保障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出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境的权益,促进对外交往。

  • 因私出入境中介活动管理办法

    本办法所称因私出入境中介活动系指为中国公民出国定居、探亲、访友、继承财产和其他非公务活动,具体内容请看下文。

  • 克拉玛依护照办理收费标准

    克拉玛依护照办理费用是多少?克拉玛依护照办理收费标准是什么?克拉玛依本地宝整理了克拉玛依护照办理收费标准,希望能帮到您。

  • 克拉玛依护照换领办理条件

    克拉玛依护照换领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克拉玛依护照换领条件是什么?克拉玛依本地宝整理了克拉玛依护照换领办理条件,希望能帮到您。

  • 克拉玛依护照办理时限

    克拉玛依护照办理需要多久?克拉玛依护照办理时限是什么?克拉玛依本地宝整理了克拉玛依护照办理时限,希望能帮到您。

  • 克拉玛依护照办理地点一览

    克拉玛依护照办理在哪里办理?克拉玛依护照办理地点在哪里?克拉玛依本地宝整理了克拉玛依护照办理地点,希望能帮到您。

  • 热门推荐